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蛆虫变苍蝇 、蛆子钻肉 、蚰蟮过河 、蛐蟮摔在石板上 、蛐蟮游太湖 、蛐蟮钻磨盘的答案
              

【蛆虫变苍蝇——要飞了】[贬]蛆虫:苍蝇的幼虫。比喻专干 坏事的卑鄙无耻的人更加张狂,嚣张。
【蛆子钻肉——千洞万孔】 [中]比喻残破不堪或弊端丛集。
【蚰蟮过河——弯弯曲曲】[中]形容不是直线前进,而是绕过 许多弯路,经受许多困难。
【蛐蟮摔在石板上——无缝儿可钻】[贬]指没有地方可隐藏。形容人羞愧之极。
【蛐蟮游太湖——无能为力】[中]指用不上力量,没有能力或 能力达不到。
【蛐蟮钻磨盘——头头是道】[褒]形容说话或做事很有条理。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712.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