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空酒瓶子 、空心萝卜 、空心汤圆 、空中的雁,水底的鱼 、空中伸巴掌 、空中掌灯的答案
              

【空酒瓶子——有口无心】[中]心直口快,嘴里有啥说啥,心里 却没有什么。也指所说的与内心毫不相关。
【空心萝卜——中看不中用】[贬]比喻外表看起来不错,但没 有一点用处。.。
【空心汤圆——有名无实】[贬]指空有名义或名声而没有实际 内容。
【空中的雁,水底的鱼——想抓抓不着】[中]比喻想得到的人 或物无法得到。
【空中伸巴掌——高手】.[褒]指技能特别高明的人。
【空中掌灯——高明】[褒]指人的见解、技能高超。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451.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