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锻工的榔头一趁热打铁 、锻磨的去打铁一不会看火候 、对窗口吹喇叭 、对空撒灰 、对空射击 、对门吹笛子的答案
              

【锻工的榔头一趁热打铁】[中]锻工;把金属材料加热到一 定温度,锻造成工件或毛坯的人。榔头:锤子。趁着铁被烧红时, 】00 锻对_立即捶打。比喻做事要善于利用有利时机和条件。
【锻磨的去打铁一不会看火候】[贬]形容看不出别人的心 情、脸色或事情的轻重缓急。
【对窗口吹喇叭——名(鸣)声在外】[衮]指名声被人们所知道。
【对空撒灰——害人先害己】[贬]比喻想陷害别人,没想到自 己却最先受到了伤害。
【对空射击——热火朝天】[褒]形容气氛热烈,情绪高涨。
【对门吹笛子——斗气】[中]形容为意气相争。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250.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