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盲人骑毛驴 、盲人骑瞎马 、盲人骑瞎马 、盲人谈心 、盲人贴符 、盲人捂耳朵的答案
              

【盲人骑毛驴——随它去】[贬]比喻自己没有主见或立场,别 人怎么做,自己就怎么做。
【盲人骑瞎马——到处乱闯】[贬]形容盲目地到处奔走,活动。
【盲人骑瞎马——听天由命】[中]指听凭天意和命运摆布。比 喻主观上无能为力,听凭事态自然发展。
【盲人谈心——瞎说】[贬]比喻说一些不真实的话,谎话。
【盲人贴符——倒贴】[贬]泛指该收的一方反向该付的一方提 供财物。比喻应该得到的反而失去了。
【盲人捂耳朵——闭目塞听】[贬]闭着眼睛,堵住耳朵。比喻 对外界事物不闻不问或全不了解 。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566.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