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戴棉帽穿草鞋 、戴墨色眼镜看人 、戴念珠的老虎 、戴孝的鞋 、戴孝帽进灵棚 、戴着墨镜倒骑驴的答案
              

【戴棉帽穿草鞋——顾头不顾脚】_[贬]形容考虑事情不全面。
【戴墨色眼镜看人——有失本色】[贬]戴着墨色的眼镜着不清 事物的本来颜色。比喻人或事物的本质已经变了。
【戴念珠的老虎——假念弥陀】[贬]念珠:佛教徒念经时用来 计算次数的珠子,也叫数珠。弥陀:阿弥陀佛的略称,佛教徒口念 的佛号,表示感谢神佛等的意思。】几讽凶恶的人伪装善心》。
【戴孝的鞋——白帮】[中]比喻帮别人做了事情,却没有得到任 何好处。
【戴孝帽进灵棚——硬充好友】 [贬]灵棚:停灵柩、放骨灰盒或 设置死者遗像、灵位供人吊唁的屋子或大厅。比喻强硬地把自a 归为别人的好友行列..。
【戴着墨镜倒骑驴——尽走黑道】.[贬】对要走的路^无所知。 比喻某人做事不光明磊落e。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202.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