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打破脑袋扇扇子 、打破沙锅 、打破嘴巴骂大街 、打枪不瞄准 、打人嘴巴还吐唾沫 、打伞晒毛巾一举两得的答案
              

【打破脑袋扇扇子——豁出来了】[中]表示不惜付出任何代 价。
【打破沙锅——问(纹)到底】[中]沙锅是用陶土和沙烧成,一 打破就从上裂到底。指追问到底,搞清真相。
【打破嘴巴骂大街——血口喷人】[贬]指把口里含着的血喷在 别人身上。比喻用恶言恶语诬蔑陷害别人。
【打枪不瞄准——无的放矢】[贬;】指没有目标地射箭。比喻说 话做事不看对象,没有明确目的。
【打人嘴巴还吐唾沫——欺人太甚】】贬]指欺负人太过分了, 令人不能容忍。
【打伞晒毛巾一举两得】[衮]指做一件事,同时得到两方 面的好处。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164.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