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水里的蛤螺 、水里石子 、水里的泥鳅 、水牛身上拔根毛 、水牛身上的毫毛 、水上的鸳鸯的答案
              

【水里的蛤螺——鼓作气】.[褒]蛤蟆:青蛙和蟾蜍的统称。比喻趁劲头足的时候一下子把事情完成。
【水里石子——雷打不烂】[褒]石子:小块石头;碎石。形容意 志很坚定,不受外界的任何影响。
【水里的泥鳅——滑得很】[贬]泥鳅经常呆在泥中,身子很光 滑。形容人很油滑、狡诈。
【水牛身上拔根毛——万分之一】[中]形容机遇很小a 。
【水牛身上的毫毛——数不胜数】[中]毫毛:人或鸟兽身上的 细毛,多用于比喻。形容很多。
【水上的鸳鸯————会也离不开】[褒]鸳鸯:鸟,像野鸭,体形较小,雌雄成对生活在水边,文学上用来比喻夫妻。比喻关系融 洽。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828.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