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人生感悟的句子,人生感悟文章,人生感悟名言,人生感悟短语,关于人生感悟的文章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快乐很简单

时间:2012-01-15T17:23:46.723+08:00 [人生感悟]
   快乐很简单
 
  许久没有这样悠哉地漫步街头,每天匆匆地上班,下班,忙完了事,便一头扎在网上,把自己溶入有意义、无意义的文字里头,再也出不来。
  沐着暖暖冬阳,看着周围熙熙攘攘,人来人往,恍然隔世的感觉,就象蛰居地洞的土拔鼠偷偷地钻出洞外一般。这真实的世界反而让我感觉到些微的孤独,一切都在身边,一切又都很遥远。
  路过商店的橱窗,我照见了自己的灰暗,有点落寞的脸,有点淡然的眼,心底一阵波荡,有点感伤。于是挤给自己一张笑脸,虽然生硬,心情却有些好转。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缺少的正是阳光的笑脸。于是抬起头,去迎接冬阳的灿烂,原来快乐有时也可以这么简单。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人生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