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心情日记大全,好心情日记,女人心情日记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20年了只为你活着

时间:2012-01-15T17:21:45.582+08:00 [心情日记]

又是春暖花开时,可已经是物是人非了,记得那年的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嬉闹,一起放风筝,无忧无虑,累了,躺在麦田里,闭上眼睛,憧憬着未来,谈着心,说着笑,而现在,人各一方,为自己的生活忙碌,为自己的事业拼搏,没有了以前的欢歌笑语,总觉得生活缺少了什么。我们不是共体,所以我们必须学会遗忘,如果总是活在过去,那么我们会失去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的社会已经一去不返,我们不得不去面对,放开或许我们会获得更多。

  生活得无奈把我击垮,我已被生活遗忘,被社会遗忘,独在躲在角落里,看社会,看来来往往的人群,就像一个小丑一样生存,精彩过后总会被人们遗忘,当我遍体鳞伤返回我们的世界的时候你已经离去,我不得不一个人面对这残酷的社会。

  当我听到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多想随你而去,可是我却被挽救回来了,妈妈哭着说,:“孩子,不能这样,你走了,我们怎么办,你不能丢下我们啊”,当时的我躺在病床上一句话都不说,只是静静等待死神的到来,可是有天晚上,我看见了你,看见了你那唯美的笑容,你告诉我说:“轩,你要坚强的活下去,把我的那份精彩也活出来,我没想到我的离开会对你造成这么大的伤害,你是个坚强的女孩子,相信你的未来一定会很精彩,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就算我拜托你的”。当我睁开眼睛,想抓住你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了,只有枕头边上那条你送给我的项链,那条项链我再也没有带过,我害怕我会弄丢,也恨你,恨你为什么把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留在这个世上,让我自己面对这个不堪的社会。

    8年了,我以为我会忘记,可你的笑容却总浮现在我面前,那么的美,有时候我会这样想,也许你的离开,只是为了让我独自占有你,你的笑容只为我一人绽放,我,是不是很自私。可是你知道吗?8年的时间,我过的有多辛苦,有多累。每次回家,那么多朋友,从来没有人会在我面前提起你,我感觉他们好虚伪,那么喜欢你,当你走后,却不再想你。我都不想回去。

  今年寒假我回家的时候在你坟前做了一上午,谈了我在大学里那么多的事,我看见了,看见你笑了,只对我一个人笑了。8年来我从未去过你坟前,8年之后,第一次走进你,却一点都不陌生,那天我在哭的时候,总感觉是你替我拭去脸颊上的泪水,那时候我感觉我好幸福

    当我告诉你,我在威职生活得很幸福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你在替我高兴,在替我加油打气,我是不是很傻,或许我应该在你坟前盖个小房子,这样守着你,我们就这样幸福一辈子。这也是我当时的想法。

  可现在,我变了,我应该照你的话去做,去寻求我的幸福,你,我一辈子的挚爱,我会把你藏在心底的另一个角落里。

  马上毕业了,我决定回寿光,因为那有你的身影,有我们共同的回忆,或许在那里我能找到另一个你,到时候你就可以放心了。威海虽然很美,我也喜欢大海,可是,却没有你的身影,没有我们的共同回忆。

  看着操场上那意气奋发的男生,在激烈的打着篮球,我就想起了你,如果你还在,我们会上同一所大学是吧,或许那时候有很多女生喜欢你,可是,你肯定会是我一个人的,是吧,呵呵呵,我是不是很自私,我相信,如果你还活着,肯定是很多女生暗恋的对象,那时候我会不庆幸自己比她们幸福呢。呵呵,幻想总是幻想,你不会再回来,那个篮球还在我家里的屋顶上,有时候我会爬进去,看看我们的玩具,跟妈妈吵架的时候,总会偷偷一个人爬上去,妈妈曾好几次要把那些东西扔了,为此我和妈妈吵了好几次架,妈妈再也不敢了。

  对了,我和妈妈不再吵架了,因为我长大了,记得小时候玩扮家家的时候,你总会说:“娜,长大了当我的新娘好不好?”呵呵,那时候小不懂得什么,就只会傻笑,点头,现在想想都会脸红。小朋友们欺负我的时候,你总会替我揍他们,所以很多小朋友都不会欺负我了,小学也是,呵呵,有你,我很幸福。

    当你离开了我,我再受欺负的时候,我就会学着你的样子,教育那些欺负我的人,慢慢的我成了泼妇,呵呵,我在想,如果你还活着,还继续保护我,那我会是个什么样子呢,是现在这个泼妇的样子吗?当初如果我不想随你而去,不住院,我的身材会不会很好呢,呵呵,想了也白想,因为时间不会倒流啊。

    今天也许特别想你吧,所以��嗦了这么多,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写文章,记得,初中作文的时候,我写了你,那是第一次写你,当时我把作文烧给了你,不知道,天国的你,看见了吗?可是这次,我想公布于众,想让朋友,知道你的存在,这是我记住你最好的方式。

  呵呵,或许我不会再到你的坟前了,你不要怪我,你一向最疼我是不是。呵呵呵,我会找到我的幸福给你看的,呵呵呵 。

  为我祝福吧!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心情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