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感人的真实故事,创业真实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口述:男友挑断手筋 血腥求爱让我不敢轻信男人

时间:2012-01-15T17:20:54.192+08:00 [真实故事]
来源:时代商报

  情感公告

  不是每一种情感都堪称正确,但只要出自真诚,就一定值得尊重。如果倾诉是你心之所求,那么我将做你最忠实的倾听者。我倾听痛苦,也倾听欢乐。

  真情看板

  在别人眼中乐怡是一个快乐得像天使一样的漂亮女孩,可只有她自己知道,一些曾经“爱”她的人带给她的“爱”却如同伤疤一样永远留在她的内心深处,而且是难以愈合的伤疤。 曾经的伤痛让她至今不敢再轻信男人,以至于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她至今仍然单身。

  采写:本报记者 杨丹

  倾诉:乐怡(化名)

  方式:电话

  丹丹寄语

  别让美好的事物走向极端

  女孩子有人追求其实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是一切美好的事物走向了极端就容易变成丑恶。三个喜欢乐怡的男人让她回味的不是美好的爱情,而是心惊胆战的一幕幕。其实赢得美人芳心靠的是魅力,而非鲁莽和无知的行为。至少这个年代已经不流行这种求爱方式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每个爱我的男人都要用极端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爱情,其实他们根本就不知道那是对我的伤害,根本就不是爱的表达。今年元旦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朋友,这人现在死缠着我,还出手打我,现在我的正常生活已经被他打乱。其实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止发生这一次了,往事不堪回首。乐怡说着说着,甜美的声音变得有些低沉,一扫刚才电话里的快乐。

  19岁 初恋男友挑断手筋

  虽然那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可是说起来好像还是在昨天。19岁高中毕业的那个夏天,我在一家酒店勤工俭学,那时候我十分想了解学校外面的天地是什么样子的。我在一家算是中档的酒店打工,其实也没什么活,就是接接电话,跑个腿什么的。

  那天我上班,一帮男客人非缠着和我说话,还动手动脚。当时我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面对这种情况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正在我为难的时候,酒店的大堂经理来了,他很老练地帮我解了围。从那之后我们就熟识了。他在工作上很照顾我,也经常教给我一些东西。而我也愿意和这个高大英俊的男孩在一起。其实聪明的他是可以念大学的,可是家里困难,根本就拿不出什么钱来。他很羡慕我能念大学,每每说起时总是很憧憬。那时候我已经悄悄喜欢上他了。现在想想那份很单纯的感情确实很美好。一个暑期的快乐时光就这样过去了,我要去北京念书了。临走的时候我向他告别,我看得出他的不舍,他问我会不会把他给忘了,我没有回答,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他不知道,妈妈知道了我和他相处的事后大发雷霆,说我没出息,不自爱,总之说了一大堆难听的话,她说,我培养你这么多年,难道上了重点大学的你就是为了找一个高级服务员吗?我无言以对,只能去和他道别。看到我的沉默他知道了我的答案。他在那里默不作声,脸上的表情痛苦至极。转身的工夫他在桌上拿了一把水果刀,把他食指和中指之间的手筋挑断了,19岁的我哪见过这个阵势,当时看见他鲜血直流的手我吓得都说不话来。他说,虽然你会忘记我,但我永远不会忘了你,每当我看见这个伤疤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个让我23年来唯一一次心动的女孩子。

  之后我去北京念书了,可我心里仍然没有忘记他,只是从来没有和他联络过。

  23岁 朋友的哥哥差点要了我的命

  大学毕业后我在北京一家公司工作,与我关系最好的同志丽丽也是我的东北老乡。我经常到她租的房子去玩。他的亲哥哥是我们公司的保安,是那种擅长甜言蜜语的男孩子,我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出于礼貌每次都会和他打个招呼。他总是向丽丽打听我的情况,丽丽对他说过不要打我的主意,他总是会在我去他家的时候特意接近我,说一些暧昧的话。每次我都故意装傻,后来我就不怎么去了。那天我接了丽丽家的电话,是他打来的,他告诉我丽丽发烧了,他不知道该怎么照顾她,让我去帮个忙。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打车就去了。那天正好是周日。等我进屋的时候,我急忙奔向丽丽的屋子,可她并没在房间里。我突然感觉事情不妙,我想走,他堵在门口。他说,我喜欢你,你做我的女朋友吧,平时我没有机会对你说。说着他就过来搂我。他的这个举动激怒了我,我拼命地踢他,咬他的手。这时他也火了,他拽着我的头往墙上撞,嘴里还说,我得不到你谁也别想得到你,我那时候让他打得有点神志不清了,我抓出电话要报警,他那时看见我满脸是血估计也是怕出人命,就把我包里的钱拿走跑了,之后没有在北京出现。

  之后我被送进了医院,调养了很长时间才出院。出院后我就离开了这个让我伤心恐惧的地方,回到了我父母的身边。

  25岁 这个男人如同一个定时炸弹

  回到沈阳后,我顺利地找到了一个工作,业余时间还教学生和做主持人。生活排得满满当当的,也没有时间考虑交男朋友的事情。可是爸爸妈妈倒是很着急,成天在我眼前念叨这事。年前我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在一家大型企业做技术指导的男孩子。他长我三岁,家在外地。他在认识我的那天起就把我当成了他的女朋友。天天电话短信不断,我生病的时候还来照顾我。但是我逐渐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没有气度的人,而且感情上也十分不成熟。他告诉我虽然他已经和原来的女朋友分手了,可是他至今仍然常常用短信骂她。接触的时间越长,我发现我越不愿意和他相处,我告诉他我们不合适。我找了各种理由离开他,甚至不惜毁坏我在他心中的形象,可他仿佛认定了我就是他的人一样,说什么也不同意,一会儿到我家找我,一会儿又去单位找我,逢人便说我是他的女朋友。前几天,正月十五的时候他在家门口堵到了我,我们发生了争吵,他还把我打了,但他丝毫不认为自己做的不对。他说他之所以动手是因为我说了我已经有别的男朋友了,不想再和他在一起的话激怒了他。这之后他依然如故,总是在我没有意料的情况下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现在吓得连家都不敢回了,躲到我的同学家去住了。我的朋友说他就像马大帅Ⅲ里面那个苦苦追求玉芬的小唐一样,说不定什么时候绑个定时炸弹把我给劫走了。我现在真的好苦恼,怎么才能摆脱这个“定时炸弹”?

  就这样,我现在对爱情充满了恐惧,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男人的爱都是这样霸道和暴力,我被他们的“爱”给吓倒了,爱情难道是血腥的吗?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真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