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避孕,生育避孕技巧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合理安排孕期生活

时间:2012-01-15T17:20:08.661+08:00 [生育避孕]

为了保护您和腹中胎儿的健康,应该合理安排好您整个妊娠期间的生活。

  孕妇的衣着宜宽松、舒适、清洁、以柔软吸水的棉织物为佳。孕妇应穿平底布鞋。

  孕妇的饮食宜清淡而有充足的营养。应多样化,不应偏食。应多餐少食,忌暴食暴饮。应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可吃太咸的食物。

  孕妇的居住环境应清洁、安静、气温适宜、通风良好、光线充足,避免噪音刺激。孕妇需要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但不宜贪睡贪卧。

  孕妇的行动宜谨慎小心,不宜过劳,但也不宜过逸,可适当干一些轻活和散步,以免造成难产。

  孕期应特别注意清洁卫生。应勤洗澡,勤换衣裤。

  妊娠期间应尽可能避免性生活

  年轻的未来母亲,愿您能以平静泰然、轻松愉快的心境度过美好的孕期生活,从而使您腹中的幼小生命能够健康发育成长!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生育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