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避孕,生育避孕技巧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安全套破了怎么办?

时间:2012-01-15T17:20:05.676+08:00 [生育避孕]

 什么?保险套破掉啦?!早叫你买好一点的就不听!偏偏要买那种便宜货!现在怎么办啊?嗯…….好吧!就让我来想想办法吧!
  
  1、马上洗澡
  
  嘿嘿!这可不是教你们继续在里面享受啊!是要你的她赶快洗澡,其实根据专家的说法,其实洗澡并不一定会有帮助,也别天真的想用水把那些“可爱又可恨的小勇士”给冲出来!你一定会骂我那干嘛要洗澡呢?也许是没什么帮助,不过我个人觉得,冲冲澡可以让她的情绪比较稳定(如果她很紧张的话),而且洗洗澡也没啥坏处啊!
  
  2、表达关怀
  
  虽然说这是两相情愿的事,不过这件事对她的影响会是很大的,这个时候的你可别只在一旁暗自高兴突破防线闯入禁区咧!依我的意见,你最好此时表达你的关怀以减轻她的紧张情绪,温柔地要她检查自己是不是有受伤
  
  3、笨!最有效的方法是――用事后避孕丸啦!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生育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