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到底为谁

时间:2012-01-15T17:14:26.411+08:00 [爱情故事]
唯美的看着飞舞精灵飘落与人间,洁白而无暇,冰冷渗透着这样的夜,在这样的夜晚里,听着一首轻音乐,雪花随着音符而舞动。今夜,雪花为谁而舞?由于雪的飞落,夜显得更静,在寂静的夜里,片片的飘落,仿佛都在诉说着冬天的故事。在这样飘雪的季节中,很想把自己放逐在无尽的雪海,让自己奔放与银装素裹的世界。岁月的风景悠悠,飘散多少的记忆,翻开尘封的记忆,把心放置在雪海,洁白纯净,多少人,多少的往事,多少的悲伤令人追怀,成为一段段过眼云烟。雪花寂寥地走着,独自去感受那份飘落的孤独。雪,飘落在寒冷的北国,像飘摇在风中的残烛,随风掠过后,便散落在空中,悄然无声。今夜,雪花为谁而舞?踩着雪,寻觅来时的足迹,已经变的模糊,雪,封存了陈年的足迹,留下的是一段童话般的梦想。雪花飘落于掌心,让雪花感受着我带给它的温暖,它静悄悄地等待,等待着一种生命再次的升华……今夜,雪花为我而舞!今夜,雪花为你而舞!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