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死人的眼睛 、死人脸上打一耳光 、死人身上打针一治不活 、死马当活马骑 、死牛用刀杀 、死人穿锻鞋的答案
              

【死人的眼睛——定了】[中]比喻事情已经定局,无法改变。
【死人脸上打一耳光——死不要脸】 [贬]责骂人的话。多指 人不知羞耻。
【死人身上打针一治不活】 [_中]比喻无法挽救。
【死马当活马骑——那是妄想】[眨]比喻无法实现的愿望。
【死牛用刀杀——多此一举】 [贬]指完全没有必要这样。
【死人穿锻鞋——糟蹋】[贬]缎:质地较厚,一面平滑有光彩的 丝织品,是我国的特产之一。比喻浪费^。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836.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