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水烟筒灌铅 、水淹龙王庙 、水银温度计 、水中的鱼,天上的鸟 、水煮石头 、睡觉说呓语的答案
              

【水烟筒灌铅——拐弯抹角】[中]水烟筒:一种用铜、竹等制成 的吸烟用具。灌:倒进去或装进去。形容道路曲折或走曲折的路。
【水淹龙王庙————家人不认一家人】[贬]龙王:神话传说中住在水里统领水族的进,掌管兴云降雨,迷信的人向他求雨。庙: 旧时供祖宗神位的处所。现指供神佛或历史上有名人物的处所。 一家人互相不认识。.。
【水银温度计——能上能下】L褒]水银:汞的通称。指人在不 得志的时候能忍耐,在得志的时候能施展才干,抱负。
【水中的鱼,天上的鸟——自由自在】 】褒]形容没有丝毫拘 束,非常安闲舒适。
【水煮石头——难熬】 [中]形容时间过得太慢。
【睡觉说呓语——梦话】_ [贬]睡觉:进人睡眠状态。呓语:梦话。 比喻不切实际,不能实现的话。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831.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