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枪枪打m心—百发百中 、强逼哑巴说话 、强盗扮书生 、强盗打灯笼一明火执仗 、强盗的面孔 、强盗的钱财的答案
              

【枪枪打m心—百发百中】[褒]百:形容多。发:发射。中: 正对上,恰恰合上。指射击技术高明,每次都能命中目标。也比喻 料事准确,算计高明或做事情有充分把握,绝不落空。
【强逼哑巴说话——逼人太甚】 [贬]比喻逼迫得太过分了,令 人无法忍受。
【强盗扮书生——假斯文】[贬]指凶残的盗匪假装成儒雅的文 人。讥讽假装有文化的人。
【强盗打灯笼一明火执仗】[贬]明:点明。执:拿着。仗:兵 器。指点着火把,拿着兵器。形容公开劫掠。也指毫不隐蔽地干 坏事。
【强盗的面孔——贼眉鼠眼】[贬]形容神情鬼鬼祟祟,行为偷 偷摸摸,不光明正大。
【强盗的钱财——来路不明】 [贬]来路:来源,来历。指来源不 清楚,不光明。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689.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