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钳工配钥匙 、钳工师傅矫正 、潜水艇远航 、黔驴之技 、浅碟子盛水 、浅滩上放木排^的答案
              

【钳工配钥匙——不成问题】[褒]问题:需要研究讨论并加以 解决的矛盾。指不能成为麻烦的、很容易解决的问题。
【钳工师傅矫正——将错(锉)就错(锉)】 [中]将:依顺,顺 从.。就:迁就。既然错了,索性就顺着错误做下去.。
【潜水艇远航——深人浅出】U褒]形容讲话或文章的内容深 刻,语言文字却浅显易懂。
【黔驴之技——没有多大的本领】[贬]黔:贵州。技:本领。黔 驴的本领不大。比喻极为有限的一点本领。
【浅碟子盛水————眼看透】[中]指一眼就看得很透彻,很明白。
【浅滩上放木排^——一拖再拖】[贬]木排:成排地连接起来的木材,放在江河或溪水里,顺流而下,到达目的地。拖:词义双关, 既指拖曳,又指拖拉,迟缓。形容办事非常不干脆利落,拖拖拉拉。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688.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