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女儿哭娘 、女驸马招亲 、女孩子打架 、女同志穿凉鞋一空前绝后 、女娃娃缝尿布 、女婿认不得丈人的答案
              

【女儿哭娘——真心实意】[褒]哭:因痛苦悲哀或感情激动而 流泪。心意真实诚恳,毫无虚假。形容没有丝毫虚伪。
【女驸马招亲——不明真相】中]驸马:皇帝的女婿的专称。 明:明白。真相:事情的实际情况。不明.白事情的实际情况。
【女孩子打架——抓小辫子】[.贬]辫子:词义双关,既指发辫, 又指把柄。形容很容易找到缺点或不足之处。
【女同志穿凉鞋一空前绝后】[褒]绝:断绝。以前没有过,以 后也没有。指从古到今所没有的独一无二的事物。
【女娃娃缝尿布——虑事太宽】[中]虑:考虑。指考虑的事情 很多。形容反复考虑思量。 ^ ^。
【女婿认不得丈人——有眼不识泰山】[贬]女婿:女儿的丈 夫。丈人:妻子的父亲。泰山:岳父的别称,指妻子的父亲。比喻 见识短浅,不认得近在眼前的地位很高或本领很大的人物。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642.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