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米醋做冰棍儿 、米箩里喂鸡 、米满粮仓人饿倒 、米筛子打水 、米筛子当玩具 、米筛子筛豆子的答案
              

【米醋做冰棍儿——寒酸】[贬]形容穷苦读书人的不大方的姿rt】f】 O。
【米箩里喂鸡——稳稳当当】[褒]指做事踏实、稳定牢靠。
【米满粮仓人饿倒——爱财舍命】[贬]指爱惜钱财就算丢掉生 命也可以。形容人的贪整、吝啬。.。
【米筛子打水————场空】 [贬]指白费力气,什么也没有得到.》。
【米筛子当玩具——耍心眼】[贬]比喻使用心计,施展小聪明。
【米筛子筛豆子——格格不人】[贬]格格:抵触,阻碍。互相抵 触,无法融合到一起。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592.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