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比着被子伸腿 、比着箍箍买鸭蛋 、笔杆子吹火 、笔杆子吞进肚 、笔筒里看天 、闭灯看家书的答案
              

【比着被子伸腿——量力而行】[中]指衡量自已的能力和力量 而行动0。
【比着箍箍买鸭蛋——合适】[中]指符合实际情况或客观要求。
【笔杆子吹火——小气】[贬]形容吝啬。
【笔杆子吞进肚——胸有成竹】[褒]比喻做事之前巳经有通盘 的考虑。
【笔筒里看天——眼光小】 [贬]指目光短浅,没有远见*。
【闭灯看家书——公私分明】[褒]指公、私两家的利益看得很 清楚。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57.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