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盲人造席 、盲人指路 、蟒蛇进鸡窝 、猫扒琵琶 、猫扳倒甑子 、猫吃耗子的答案
              

【盲人造席——瞎编】[贬]指胡乱编造,歪曲事实。
【盲人指路——误人子弟】[贬]耽误了正在求知的青少年。常 用以指不称职的教师。
【蟒蛇进鸡窝——完蛋】[贬]比喻政权或统治阶级垮台或灭亡。
【猫扒琵琶——乱弹琴】[贬]扒:用手抓。猫抓乐器弹不出什么 曲调。比喻人胡扯或胡闹。
【猫扳倒甑子——给狗做了好事】[贬]甑子:蒸饭用的木制桶 状器具。猫给狗造成了吃食的机会。比喻辛苦得来的成果被别人 侵占了。
【猫吃耗子——应该】[中]指理所当然。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567.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