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路上长芦柴一生财(柴)之道 、路上拾的钱 、路上再见一分道扬镳 、路中间的螃蟹 、鹭鸶腿上劈精肉 、露水夫妻的答案
              

【路上长芦柴一生财(柴)之道】[中r财”与“柴”音近相 谐。生财:获得财富。指发财的门路。
【路上拾的钱——人家的】[中]指别人的东西。
【路上再见一分道扬镳】[中]道:路。镳:马嚼子。扬镳:指 驱马前进。原指分路而行。后多比喻志趣目的不同,各走各的路。
【路中间的螃蟹——横行霸道】[贬]指依仗权势为非作歹。
【鹭鸶腿上劈精肉——无中生有】[贬]鹭鸶:白鹭。把没有的 说成有。指凭空捏造D。
【露水夫妻——不长久】L中】比喻短暂的、易于消失的。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526.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