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两泡狗尿 、两手托刺猬一扔出去舍不得,捧在手里扎得痛 、两手攥空拳 、两条腿的凳子 、两眼一眨,老母鸡变鸭 、两样布做夹袄的答案
              

【两泡狗尿——一样的味儿】[贬]讥讽两人一祥坏,都不是好 人。
【两手托刺猬一扔出去舍不得,捧在手里扎得痛】£中]刺 猬:哺乳动物,头小,四肢短,身上有硬刺。比喻人或物各有利弊, 难以决定是留还是舍。
【两手攥空拳——无所有】[中]攥:紧握。多形容十分贫穷。
【两条腿的凳子——站不住脚】[中]比喻理由不充分。
【两眼一眨,老母鸡变鸭——变化无常】 [中]指事物经常变化,没有规律性。
【两样布做夹袄——表里不—】[贬]表:外表。里:内心。形容 人的言论、行动和思想不一致。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503.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