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老猫房上睡 、老猫睡在火炉旁 、老母鸡撵兔子 、老母猪吃醪糟 、老母猪的尾巴 、老母猪顶牛角的答案
              

【老猫房上睡————辈传一辈】[中]指某种习惯或技艺是代代相传下来的。
【老猫睡在火炉旁——不是伸腰就是打哈欠】[贬]比喻人十 分懒惰,什么事也不干。
【老母鸡撵兔子——假充鹰】[贬]比喻没有真本事的人冒充有 本事的。
【老母猪吃醪糟——酒足饭饱】[中]酒喝得足,饭吃得饱。
【老母猪的尾巴——拖泥带水】 [贬]拖着泥带着水。比喻说话 或做文章不简洁,做事不干脆利落。
【老母猪顶牛角——豁出老脸】[贬]豁:舍弃。老脸:厚脸皮。 指一点儿脸面也不要。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477.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