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孔明加子龙•智勇双全 、孔明哭周瑜 、口吹喇叭手打鼓 、口袋倒西瓜 、口袋里抓兔子 、口袋里装西瓜的答案
              

【孔明加子龙•智勇双全】[褒]孔明、子龙:是《三国演义》中 的人物。指智谋和勇敢两方面都具备。
【孔明哭周瑜——假仁假义】[贬]假:虚假。指虚假的仁义、道 德,伪装出的仁慈善良。
【口吹喇叭手打鼓——自吹自擂】[贬]自己吹喇叭,自己打鼓„ 比喻自我吹嘘,自我夸耀。
【口袋倒西瓜——不藏不掖】[中]掖:把东西塞进夹缝或衣袋 里。西瓜全倒出来,一个不剩。比喻心里的话全说出来,不隐藏, 不保留5。
【口袋里抓兔子——跑不掉】[中]比喻很有把握,十拿九稳。
【口袋里装西瓜——直进直出】[中]本指把西瓜径直装进去, 径直倒出来。比喻说话直来直去。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454.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