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九个鸡蛋掉地上' 、九斤老太看后辈^ 、九九/ 、九牛失一毛 、九牛一毛一微不足道 、九曲桥上杠毛竹—转弯抹角的答案
              

【九个鸡蛋掉地上'——四分五裂】[贬]形容不完整,不集中,不 团结,不统一。
【九斤老太看后辈^——一代不如一代】[贬]后辈:盾代,指子 孙。.一代人不如一代人:B形容情况越来越坏。.。
【九九/】十__:】——算错账了】[贬]本指算错了账。比喻打错主意。.。
【九牛失一毛——无足轻重】[中]指没有它并不轻些,有它也 并不重些。形容.无关紧要不值得重视。
【九牛一毛一微不足道】 [.中]微:小。.足:值得r道:说。指 意义、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
【九曲桥上杠毛竹—转弯抹角】[贬]九曲桥:弯弯曲曲的桥。 毛竹:竹的一种,通常高达两3丈比喻说话、做事不直截了当。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437.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