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警察蹲监狱 、警察罚他爹 、敬酒不吃吃罚 、静脉管注射一――针见血 、揪罪儿子进法院 、九寸加一•寸'一;一得寸进尺的答案
              

【警察蹲监狱——以身试法】[贬]指明知犯法,还要亲身去做 违法乱纪的事。
【警察罚他爹——公事公办】[褒]指公家事按国家规定来办, 不徇私情,不讲f面。
【敬酒不吃吃罚 】®——不知好歹】 [贬]歹:坏。不懂得好坏。
【静脉管注射一――针见血】[褒]比喻说话或写文章简明扼 要,能抓住本质,切中要害。
【揪罪儿子进法院——3:义灭亲】[褒]为了维护正义,对犯了 罪的亲属不包庇,使之受到应得的惩处p。
【九寸加一•寸'一;一得寸进尺】[贬]得到了一寸又欲进一步得到 一尺。比喻欲望越来越大,贪心不足。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436.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