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广东人说北京话 、龟不吃淡饭 、闺女出嫁一^一回 、闺女做外婆 、鬼门关止步 、鬼师舞镰刀的答案
              

【广东人说北京话——南腔北调】[中]腔、调:口音、语调。形 容口音不纯,掺杂方言。
【龟不吃淡饭——瑶(要)言(盐)】[贬]比喻没有事实根据的消息。
【闺女出嫁一^一回】 [中]闺女:没有结婚的女子。形容是第 一次做某事。.。
【闺女做外婆——没这回事】[中]形容某事是不存在的,不是真的。
【鬼门关止步——出生入死】[中]原指人从出生到死亡。后形 容冒生命危险,时刻有死的可能。
【鬼师舞镰刀——少见(剑)】[.中]形容难得见到;罕见。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340.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