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肚里藏生铁 、肚皮里安电灯 、肚皮贴在脊梁上 、肚脐眼安雷管 、肚脐眼长舞子 、肚痛点眼药的答案
              

【肚里藏生铁——心情沉重】[中]比喻由于某事心情变得特别不好。
【肚皮里安电灯——心里亮】[中]亮:词义双关,既指光亮,又 指明白。比喻人心里清楚。
【肚皮贴在脊梁上——饿极了】[中]形容特别饿。
【肚脐眼安雷管————】:、惊肉跳】[中]形容内心非常害怕。
【肚脐眼长舞子——胸有成竹】[褒]笋子:竹的嫩芽。画竹子 时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比喻做事之前已经有通盘的考虑。
【肚痛点眼药——无济于事】[中]济:帮助,补益。对事情没什 么补益。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244.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