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 谐音歇后语 >内容及答案
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

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歇后语绣花枕头 、绣花被面补裤子^•大材小用 、绣花姑娘的家什 、绣花姑娘的手艺^穿针引线 、绣花针沉海底 、绣花针当棒槌的答案
              

【绣花枕头——表里不一】[贬]比喻思想和言行不一致。
【绣花被面补裤子^•大材小用】[贬]把大的材料用在小处。 多指人才使用当,埋没人才b。
【绣花姑娘的家什——真(针)好】[褒]形容优点多使人满意。
【绣花姑娘的手艺^穿针引线】[中]比喻从中撮合、联络,拉 拢。
【绣花针沉海底——无影无踪】 [中】指一点影子、踪迹都没有 了。形容消失得干净净或不知去向。
【绣花针当棒槌——小题大做】[贬]棒槌:捶打用的木棒(多用 来洗衣服)。把小题目硬写成大文章。比喻把小事当大事来夸大 处理,有不值得这样做的意思。
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www.trueloveshop.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贬属性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 http://www.trueloveshop.cn/xiehouyu/1024.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 其它相关歇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