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评书东厂与西厂_刘朝评书免费打包下载在线收听

其他评书东厂与西厂_刘朝评书免费打包下载在线收听

名称:东厂与西厂_刘朝 分类:其他评书 状态:完结 人气:13143 票数:54 长度:86回 大小:419.29MB 语言:普通话本评书由单田芳评书网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东厂与西厂,答东厂 即东缉事厂,中国明代的特权监察机构、特务机关和秘密警察机关。 明成祖于永乐十八年(年)设立东缉事厂(简称东厂),由亲信宦官担任首领。东厂是...,东厂西厂,问西厂有哪些权力,与东厂有何本质区别?答明宪宗时为加强特务统治,于成化十三年(年)于东厂之外增设西 东厂与西厂...直到五年后,刘瑾倒台,明武宗才下令撤销西厂和内行厂。 西厂作为一个临时...,东厂西厂锦衣卫电影,答 西厂即明朝官署名。即西缉事厂。明宪宗时为加强特务统治,于成化十三年()于东厂之外增设西 东厂与西厂布局图 厂,与东厂及锦衣卫合称厂...,东厂和西厂的区别,答古人惯以朝廷鹰犬暗称呼锦衣卫与东厂、西厂、内行厂。 清代福格撰《听雨丛谈...于东厂之外增设西 东厂与西厂布局图厂,与东厂及...当时司礼监太监刘瑾因与...,明朝东厂西厂电影,问正史也好,野史也行 最好发链接 关于魏忠贤或者锦衣卫,或者东林党人的答谈到明朝,可能大家记忆最深的就是它的恐怖政治...好笑的是,西厂与东厂虽然都受刘瑾的指挥,但两者... 《东厂与西厂》很好、很全面。用迅雷一搜就有。...,东厂与西厂 打包下载,答:盖是时,选侍宫奴刘逊、刘朝、田诏等以盗宝系狱,词连选侍父。诸奄计无所出,则妄言选侍投缳,皇八妹入井,以荧惑朝...及大中回奏,台省交章,又再亵王言。毋论玩言官于股掌,而煌煌天语,朝夕纷更,大罪十九。东厂之设,原以缉奸。...,明代封建专制主义加强在行政体制上的一个突出表现,是锦衣卫和东、西厂的设置。锦衣卫设于洪武十五年(1382年),本是掌皇帝出行礼仪及护卫,渐得皇帝信任,并获得兼管刑狱、巡捕侦察的权力。由于锦衣卫地位尊显,权力很大,职掌广泛,京城军民对他们多怀畏惧之心。明成祖时设东厂,为宦官机构司礼监的属下,是专司侦伺缉捕的特务机构,对所谓大奸、大恶、谋反、妖言等严密追查,上白宫府,下至民间,都有他们的踪迹,皇帝从中还可得到许多秘密消息。东厂一直延续到明末。明宪宗时又设西厂,权力更大,活动范围遍及京师和全国,累兴大狱,官民不宁,引起普遍不满。西厂存在时间只有9年。锦衣卫源于皇帝的近侍,东、西厂属于宦官,他们权力的获得与地位的尊显,及其行为的残暴,完全是皇帝为了加强个人专制的产物,也是皇权对国家正常行政体制及其运作的粗暴干预。
正在初始化下载地址......
相关评书
评论0:明朝东厂与西厂的分工有什么不同?
评论2:明朝是否设有西厂?
评论4:城管为何如此横行霸道? 历朝历代他们算是什么角色?(有个由太监组...
评论6:明代时“特务”具体叫什么?他们的职能是什么?
评论8:介绍一些关于明朝东厂锦衣卫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