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评书谁是真凶_关永超评书免费打包下载在线收听

其他评书谁是真凶_关永超评书免费打包下载在线收听

名称:谁是真凶_关永超 分类:其他评书 状态:完结 人气:3472 票数:27 长度:7回 大小:19.72MB 语言:普通话本评书由单田芳评书网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关永超,答是关永超 //..//. 这是“理想评书网”的下载地址,不过需要先注册,2000年夏季的某个清晨,一个年轻的单身女人赤裸的暴死在自己的床上。当刑警们展开侦破时却发现整个案件扑朔迷离,死者王玲生前生活在纸醉金迷之中,并拥有众多的情人;除了死者的通讯录、手机等物品蹊跷的丢失外,现场并未发现凶手的蛛丝马迹。案件的调查漫无头绪,真凶是谁?是鬼鬼祟祟的男邻居;是经常偷窥她的强奸前科犯;还是她的情人之一;或者另有其人…… 通过漫长而艰苦的排查,偶然得到了一段录像。刑警们终于锁定了她的情人季会,却发现他似乎别有隐情…… 一天深夜,一个神秘的电话打进了刑警队,案件的迷雾似乎要被吹散…… 凶手究竟是谁?结果令人瞠目结舌……
正在初始化下载地址......
相关评书
评论0:关永超的评书华夏演义(又叫上下五千年)哪有下载?
评论2:第三节结束马刺71:64小牛
评论4:谁介绍下,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小说
评论6:昨晚梦见一对喜事乐队 和一对丧事乐队然后丧事乐队去我家 那死人还是个无头的 我还找真凶当时很镇定
评论8:廖碧儿目前在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