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短信,爱情短信大全,搞笑爱情短信,经典爱情短信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超经典幽默搞笑爱情短信

时间:2012-01-15T17:24:18.051+08:00 [搞笑爱情短信]

收到此信息,就是我喜欢你,删除暗恋我,回复是想嫁我,不回是答应嫁我,修改就是死都是我的人,储存是下辈子都归我,转发就是向全世界宣布爱我!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我是一只被你囚禁的鸟,已经忘了天有多高,在这缭乱的城市却容不下我的痴,眼泪是我唯一的奢侈。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猎人,你会追我吗?如果我是茶叶你是开水,你会泡我吗?如果我是汽车你是司机,你会驾我吗?如果你是钱我是存折,我一定会取你的。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晚上早点睡不要出门,你就是不听。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梦里来了,害得我不愿醒来!

男: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泪,大海就是这样形成的。女:每想你一回就放一个屁,臭氧层就是这样形成的。

想着你啊真是美,塞过新疆的烤羊腿。思念的你啊虽然胖,但是在我心中有份量。

夜深了,鸟睡了,蚊子出来活动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注定失眠了。梦丢了,魂牵了,被你偷走的心你怎么不还了?

你是天上凤凰飞呀飞,我在地上追啊追,给个机会吧!

我是一只爱上你的小鸟,却飞不起来,原因:能摆脱地球的引力,却难逃你的吸引力!

古道西风瘦马,小桥流水人家,夕阳西下,断肠人在等你电话,神啊,救救我吧!

我狠命学“功夫”,“千里走单骑”,才冲破“十面埋伏”,换来“天下无贼”。你愿意和“精武家庭”中的我共赴“夜宴”吗?

好想把你藏起来,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把你藏起来,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搞笑爱情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