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短信,爱情短信大全,搞笑爱情短信,经典爱情短信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经典手机爱情幽默短信

时间:2012-01-15T17:24:17.957+08:00 [搞笑爱情短信]

不要相信玫瑰。这东西又贵又容易凋零。要信就信我那三滴高出100摄氏度的眼泪-我爱你!只要天天给我一杯水,我就可以日日为你流!

爱你有一点忧伤!我付出真心,一如既往。为何你仍要造出理由彷徨?难道我的诺言还不够铿锵、执着还是不够悠长?爱你就注定受很大伤。唯美的爱情不该凄凉!

关于相遇有一种解释叫缘分。关于生命有一种信念叫轮回。而对于我有一种情结叫思念!如果真有轮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有你!

爱就是付出自己的真心,并且时刻关注对方,把她的每一次笑容深深刻在脑海里,为了心爱的人付出就无怨无悔恨。

送你999朵玫瑰,下半月我只能喝凉水;给你1000个吻,会累坏我的嘴;爱你10000年,下辈子我托生为一头猪,你怎么办?

窗外的凋零,在风中摇摆.水面的微波,在点面中浮荡.路上你我.在心灵上互通.请相信故事里,幸福就是我们的结局.

06年是你生命之河一个转弯的地方,但我知道船儿鸟儿单翅难飞翔船儿单桨难启航。我梦想把真情变作双翼把美好化作双桨,让命运之舟载你驶向温馨的港湾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搞笑爱情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