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短信,爱情短信大全,搞笑爱情短信,经典爱情短信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搞笑情人短信

时间:2012-01-15T17:24:17.879+08:00 [搞笑爱情短信]

    不羡七夕鹊桥神仙,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才子佳人,赛过神仙。情相宜,爱无边。一点一滴印证我们的爱情宣言!且让它永世流传,在天上人间!

    今天天气闷热,宝宝四处奔波,心中时时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节,送上悠悠祝福,愿我亲亲宝贝,欢乐时时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独享丝丝清凉!

    思念是一种病,我就这样思念着你,在静静的夜里,在长满苔藓的街头,在灯火黯淡处,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开的夕阳……

    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丝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点点想,丝丝想,片片想……

    漫步公园小路,妙龄少女无数,黑灯瞎火夜幕,渲染某种孤独。讨价声音起伏,谈妥转移密处,夜半鸡叫传出,如坠九丈烟雾。刚走前面客户,后方又来替补!

    尘封的思绪不经意间被你唤醒,久违的感动在你面前奔涌翻腾。岁月如海回忆如潮,是你给了我一个明净的世界,一份永恒的甜蜜,伴我走过漫漫人生路!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搞笑爱情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