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短信,爱情短信大全,搞笑爱情短信,经典爱情短信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有点幽默有点深情的经典爱情短信15则

时间:2012-01-15T17:24:17.676+08:00 [搞笑爱情短信]

1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这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我却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你

2 在不经意的一瞬间,你自然而优雅地走进了我的视线轻柔地拔动着我那尘封己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将成为我今生注目的焦点 我今生最开心的事是认识你,最爱做的事是爱足你一生一世!最大的愿望是做你此生最最最疼爱的人!亲爱的,好挂住你啊!你呢? 我只愿,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加一点鼓励,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

3 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 爱是一种了解,爱是一种付出,爱是一种陶醉,爱是一种承诺,爱是一种理想…… 亲爱的,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在你快乐的时候我愿意与你分享,在你难过的时候我愿意和你一起分担! 发自内心的说一声:我爱你!★^!^★每一天!

4 我真的想你了。没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没放盐,桔子不太甜,喝酒没有烟,上街没带钱... 如果你爱我,请看这条信息。既然你看了这条信息,那么我知道了,你是爱我的~:)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5 你是我的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如果哪天你的药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 相爱时需要真心;争吵时需要沟通;生气时需要冷静;快乐时需要分享;爱上你是一种感觉;吻着你是一种幸福.我爱你 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6 帅呆酷毙简直无法比喻;生活失去勇气;工作不能继续;感情缺乏甜蜜;地球没吸引力;总之就剩一句没有你活不下去。 送你一片美丽的星空。°°∴°.☆°°∴ ☆∴°°..:°.☆°.是我亲手为你摘下希望你会喜欢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7 你是我的化蝶,我愿做你今生的传奇;你是我的音符,我愿做你的乐谱;伸出你的手,让我套你一生的幸福,嫁给我吧! 最爱你的眼,藏着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爱你的唇,交知着我的热情你的迷情;最爱你的人,给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没有你的日子,生活是一种摆设,是街心没有生命的雕塑,是案头没有香味的花朵,是天空却没有小鸟!

8 我的每一下心跳想你一次,直到我生命停止,心不再跳动!我爱你!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红玫瑰! 当城市退却了色彩,玫瑰也化成了尘埃,我的心纵然在夜幕下也无法掩盖,是你让我相思成灾!

9 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约会,一次激情的拥抱,一次伤感的别离.认识你,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守是缘定。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 深爱一个人会醉;恨一个人会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会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会等你一生一世!

10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阳、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里悄悄的绽开。 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过海,历经百世轮回要寻找的人。答应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离开我的视线好吗?

11 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爱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远不会改变! 我用我的痴心,换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爱心,献给我的甜心;不要对我无心,与我永结同心。 生命有期限,爱情无期限,如果选期限,把握有期限,爱个无期限!

12 轻轻的风,吹开你紧琐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你应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 你是世上最强的磁石,当一走近你的磁场,己没有逃脱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虏,注定此生为你而沉醉。 我在天空写你的名字被风儿吹走,我在沙滩写你的名字被海水冲走,于是我在每个角落写下你的名字,哇噻,却被警察带走

13 我象一个蚊子一样追寻着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样陪伴着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样需要你。只因为我爱你! 日里想着你,夜里念着你,梦里绕着你,眼里望着你,手里握着你,心里爱着你! 我是亲嘴,你是含片。含在嘴里,舌绕千遍。酸甜凉苦,回味无限。想在心里,度日如年。一旦拥有,别无她求!

14 “别把我忘了,请让我占据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盘,好吗?”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万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让每一个日子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的回忆! 想你成歌,飞扬;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云;飘荡;想你成吻,舒畅。想你不是一个定格,想你永恒

15 你是鲜花我是绿叶来衬托你的美丽,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来衬托你的靓丽,你是茶叶我是开水,我可以泡你吗?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搞笑爱情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