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元旦经典短信,元旦经典短信,经典短信,经典短信大全,经典短信铃声,经典短信笑话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感恩节祝福短信大全

时间:2012-01-15T17:24:16.692+08:00 [经典短信]

幸福的日子,你告诉我什么是珍贵,痛苦的日子,你告诉我什么是生活,感恩的日子,请让我用真心来回报,愿你天天幸福,感恩节快乐。

生命像谜难猜,坎坷随时会来,感谢有你关怀,让我懂得被爱。纷乱的年代,我将感激深埋,愿它能开出生命中最美丽的花朵,感恩节快乐。
 
懂得感谢的人才是最美丽的人,懂得付出的人才是最慷慨的人,懂得关怀的人才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感谢你最好的朋友,感恩节快乐。

天上飘散的雨露滋润了干枯的大地,人间流转的关爱温暖了无数的心灵,人海中的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在这感恩的日子里祝你开心快乐。

风吹不散的关怀,雨冲不走的问候,都化作对你永远不变的问候,在感恩节里真心地希望你快乐到永远。

一直以来都听说外国人喜欢过一个节日叫做感恩节,今天又是感恩节了,我来凑个热闹,想来想去只有你是最值得感谢的人了,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感恩节快乐,准备好一份欢乐的心情了么,今天我请你吃火鸡还有南瓜饼,好多好多好吃的,赶快来找我吧。但是记得带上钱,因为今天该你买单了。

生活的匆忙总让我把你忽略,今晚伴随着感恩节的钟声,我要第一个为你送上感恩节的祝福,愿你幸福健康。

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激!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用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抑或健康,我会永远对你不离不弃,就算死神也无法将我们分开!感谢你对我多年的照顾。
  
又一个感恩节到来,我发了如下短信给我的朋友:“今天是感恩节,我要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来世做牛做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的。”
  
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遂心愿,在感恩节之际祝福你!
  
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在这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
  
一朵花摘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记不起收,一条路走了许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尽头,一句话想了很久才说出口,有你真好!
  
赐与我生命者,赐与我一粥一饭者,赐与我无尽关爱者,我心中都存有无限的感激。在这感恩节;也在每天每时每刻!
  
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欣喜:红尘中有你同行!感恩节快乐

赐与我生命者,赐与我一粥一饭者,赐与我无尽关爱者,我心中都存有无限的感激。在今天,这感恩节;也在每天每时每刻!
  
谢谢你给我的关怀,把我宠坏,宠得我不知不觉飞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
  
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嘿,宝贝,感恩节到了,为了表示你对我的感恩之心,快点请我吃火鸡,还有别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鸡肉……嘻嘻,打电话给我吧!
  
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想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有见讯如见人,时刻别忘朋友心。祝感恩节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烤火鸡,祝你感恩节快乐。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经典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