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恋爱婚姻家庭,婚姻家庭咨询,婚姻家庭指导师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两度自杀只为挽救婚姻

时间:2012-01-15T17:23:58.004+08:00 [婚姻家庭]
    主持人:小舟
   本期做客:佳佳,女,25岁,居家
    我和老公是2003年3月19日认识的。第一次见面,他站在车站站牌下,我远远地就觉得是他,跑过去:“你好!”他也冲我一笑:“你好!”我怦然心动,我知道他就是我的爱情
    我们认识后,他一直接送我上下班。一天他对我说,你一个女孩开公司太累太不安全了,以后还是到我公司干吧。我知道他看我做生意接触的大多都是男人,有些不放心。因为很在乎他,我答应了。那时,追我的男孩特别多。因为爱他,也为了表明我不再同别的男人联系,我按照他的要求,把手机给了他。
    3月31日那天有球赛,我喜欢看球,又没买到球票,他约我去他租的房子一起看电视。我去了,只有我们俩,他提出要求,因为爱他,我没有拒绝,把自己交给了他。
    我放弃了自己的公司,很快去了他的公司,我负责营销。当时,他非常想把公司的产品挤进济南一家知名大商场,我只用了三天就完成了这个任务。没想到他姐姐却冷言冷语:“用的什么办法,我跑了两三年都没办成的事,你一个小女子三天就拿下来了?”虽然听着不舒服,但为了他我也忍了。
    我来到他公司后,就住在了他租的房子里,我们一起上下班。9月的一天,他出差去了广州。那晚下起了大雨,我都睡了,他姐突然来了:“他在广州打来电话,担心你害怕,让我过来看看。”当时,我心里很不好受,他们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过了几个月,他妈妈从东北来了,他就搬回去同他家里人一起住了,把租的房子退掉了。我也回去跟妈妈住了。回来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去找他,他让我去流产。他只陪了我三天,就没了人影。那些日子,我发着高烧,一个人躺在床上。那天大雪,我特别想他,就去找他,他正在同朋友喝酒。我哭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没有,只是最近挺忙的,没顾上。”我哭着走了。
    病好后,我又去了他的公司,当时他正在代理一个产品,让我负责管理推销人员。为了帮他,我把妹妹从老家叫来了,给他做推销员。我看着那几个推销员的嗓子都喊哑了,很不忍心,就买了金嗓子含片给她们:“大家很辛苦,老板也不容易,我们尽力多推销些。”他看到我这种管理方法很不赞同,让我对她们严厉些。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我说不干了。没想到,他两记耳光打在我的脸上,鼻子和嘴都出血了。沉默了半小时后,他向我道了歉。
   
    2004年3月我们终于结婚了。
    结婚后,他也不让我去公司上班了,同他父母住在了一起。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做饭、打扫卫生。一次,婆婆让我给她读报纸,我读了两个版,一看到了做饭时间,就去做饭了。她不太高兴。晚上吃饭时,她让我把剩下的汤都喝下去,可我真的吃饱了,就解释说,明天我会喝的,不会浪费的。
    我心里非常害怕婆婆,整日提心吊胆的,总是担心什么地方惹她不高兴。那阵子,我心理压力非常大,天天睡不着觉,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体重从130斤降到96斤。老公也带我去过医院,也看过心理医生,最后,他们建议让我俩搬出来自己过。
    搬出来之后,我们过了一段清心的日子。我每天早起给他做早饭,送他出门。中午他不回来,我就自己凑合着吃点方便面。晚上做一顿有营养的饭等他回来吃。他每月给我500元钱生活费,光用于吃饭也是比较紧张的,没办法我只有紧自己。
    我毕竟还年轻,想出去找个工作,增加一些收入。但老公说什么也不同意,他只允许我找个只有女人工作的地方。只有女人的地方,那就是美容院,但我并不擅长这项工作,也只有先在家了。
    一次,我表姐想用老公的车拉东西,他也同意了。晚上,我就给表姐打了电话,让她过来取车。谁知道,我刚刚放下电话,老公就火了,他嫌我主动给姐姐打电话。我回了他一句,他一脚把我踢到床边。这时,他打我已成了家常便饭。
    前段时间,他办了一个厂,每天都要回来很晚。那天,他回来已是半夜12点了,进屋后他洗了洗就开始数钱,没想到他硬说我拿了50元钱。我急了,把包扔给他。可他不相信我,真的就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我很伤心,第二天不再给他做饭了。晚上,我和表姐去看通宵电影了。回家时,我看见他在另一间房子睡了。我喊他回卧室睡,但他就是不理我。于是,我就激他,拿了他的手机,假装给某人打电话:“刘哥,你不是要约我唱歌吗,你来接我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瞎说了些什么。把手机还给他,我就出去找了个小摊消磨时间,然后才回家。他不在,打来电话说,已搬回家同父母住了。
    没过几天,他提出离婚,说给我一万元的补偿。我非常爱他,当然不同意离婚。后来,他起诉了,我接到法院通知,让我去拿传票。我绝望了,给他发了条短信:“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又给妈妈写了封信,就吃了两瓶安眠药。等我醒来时,已躺在医院里,他坐在我的身边。我问他,为什么不珍惜我们的感情,不管我?他说:“已经不爱了,我对你希望大,失望也大。你还是去法院拿传票离婚吧。”把我送回家,他再也没来过。
    我还是想挽回,妈妈哭着说:“傻孩子,你喝药后,我给他打过电话,他过来看了你一眼,你迷迷糊糊喊着他的名子,他说你没事就走了,还是我把你送到医院。后来,还是你表哥去他家把他找来的。”
    我彻底绝望了,又偷偷吃了两瓶安眠药,睡了两天,还是父母不放心过来看我时发现的,我又被抢救过来。
    现在,妈妈让我搬回家住了,担心我又做出什么傻事。失去了他,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婚姻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