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婚礼,爱情婚姻,婚姻配对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结婚买婚纱的八大理由

时间:2012-01-15T17:23:48.676+08:00 [结婚婚礼]

1.不用在百忙婚礼的前一天去婚纱店取婚纱。如果在筹备婚礼过程中胖了或者瘦了,还要修改,浪费时间。也不用婚礼后一早睡眼惺忪的去还婚纱。

2.婚礼外拍照片或者摄像时,很容易将租来的婚纱刮坏。每个洞商家会扣您20元的损坏费用,如果口子大,很可能扣下您3,400元的押金。经济损失不提,坏了大喜的心情。


3.中国人自古有结婚,过年等时候穿新衣服的习俗。结婚的时候更是如此,全身从里到外都是新的。可是婚礼最重要的部分,典礼的时候,你却穿着一件不知道多少人穿过的婚纱,心理可能有点别扭。现在经济条件允许了,市场也提供了此类商品,怎么能不买呢?

4.去影楼拍摄婚纱照的时候带着自己的婚纱和礼服。众所周知,影楼的礼服脏的不成样子,很少清洗不说,拍那么多照片只给穿3,4套衣服,你要想多穿,就会收你每件50元的费用。带自己的去,就避免这种情况了,相当于每件节省50元钱了。

5.结婚纪念日重演当天的盛况,增进感情。结婚纪念的时候,穿上它,简单的盘上头发,给刚进家门的他一个震动。那一定会有一个甜蜜的夜晚。当然,你还可以穿它去拍结婚纪念照。

6.永恒的纪念。每次在你打开衣橱,那件婚礼服就会把甜蜜的时刻送回到你的眼前。当孩子长大,翻出来,非要你穿上让他看看,你带着兴奋和羞涩再次穿上它,孩子跳着大叫妈妈真漂亮的时候,青春的光韵重现在您的脸庞。


7.您可以自己diy一件独一无二的婚礼服。我一个80年代女友去年结婚时,将一件素白的婚纱缀满水钻,并在肩膀的吊带上缝了一只仿真的蜥蜴,外拍的时候回头率那是相当高了。

8.你的小姐妹们如果也购买了婚礼服,你们可以互相换着穿,嘻嘻,那样婚纱岂不是比租划算又放心多啦。 所以,姐妹们,让我们都去买婚纱吧~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结婚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