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人生感悟的句子,人生感悟文章,人生感悟名言,人生感悟短语,关于人生感悟的文章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人生格言

时间:2012-01-15T17:23:46.801+08:00 [人生感悟]
看了几个人生格言觉得8错,来激励一下下*―*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
 
◆相信有坏命运,觉得奋斗也无用――会在虚无悲观中毁灭自己。
 
◆人有时会失去自己,所以人确实应该经常要去找寻自己。
 
◆谁也不敢说自己一生走过的路最适合自己。
 
◆人们似乎每天在接受命运的安排,实际上人们每天在安排着自己的命运。
 
◆命运是一个伟大的雕塑家,它举起人生的斧,凿在我们身上敲敲打打。她偏爱那些经过她精雕细刻的人。
 
◆我们既然到世上来走了一遭,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泪水和汗水都是涩而咸的,但两者所获结果不同。泪水大都为你带来痛苦,汗水则为你赢得幸福
 
◆对于一个坚强的人,痛苦和不幸像铁犁一样开垦着他内心的大地,虽然痛,却可以播种。
 
◆没有恰如人意的工作,只有可能选择一个更接近你所要走的路的出发点。
 
◆人生包括两部分:过去的是一个梦;未来的是一个希望。
 
◆人不仅要知道自己生命的坐标,更要知道自己生命的轨迹。
 
◆要让心中有一块燃烧着的火炭,而眼中却没有一珠泪花。
 
◆人,就应当像“人”字一样,永远向上而双脚踏地。
 
◆落叶――树叶撒下的泪滴,既已落下,何须再弯腰拾起;与其肩负苦涩的回忆,不如走向明天,淋浴春雨。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人生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