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生,成功人生的52堂课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梦想和理想是你生活的基础,是你的未来

时间:2012-01-15T17:23:25.176+08:00 [成功人生]
喜欢梦想的人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福音。梦想支撑了我们的这个世界,所以尽管人们经历苦难艰辛,但是美丽的梦想去滋养、抚慰了他们的心。人类不会放弃梦幻,人类不会让自己的理想褪色、消逝。人类生存在理想之中,并坚信,所有的理想都将在某一天变成现实。
    作曲家、雕塑家、画家、诗人、预言家、智者,他们是天堂的建筑师,是未来世界的创造者。这个世界因他们的存在而美丽,没有他们,人类会在艰苦劳动的压迫下走向消亡。
   在心中怀有美丽的梦想和崇高的理想的人,终于有一天能够将之变成现实。哥伦布梦想着另一个世界,他发现了新大陆;哥白尼梦想世界的多重行和一个更广阔的宇宙,他揭示了宇宙的奥秘,因此将人类的视野扩展到了广义的天宇间。
    珍藏你的梦想,珍藏你的理想,珍藏曾经拨动你心弦的音乐,珍藏你心中的圣洁的没,珍藏你心中最纯洁的思想,因为所有最令人快乐的环境,所以天天都美好都来至于其中。只要你对自己诚实,对自己的理想诚实,最终你梦想的世界会变成现实
   渴望就是得到,向往就是取得。难道只有最卑贱的愿望能够充分地实现,而最纯洁的向往只会枯萎吗?这不是世界的公理
  你高尚的梦,你会飞向你的梦想。你的梦想预示着你未来你会成为什么样。你的理想是你未来的预兆。
   最伟大的成就在最初的时候曾经的是一个梦。橡树沉睡在果壳里,小鸟在蛋里面等待,在一个灵魂最美丽的梦想里,一个慢慢苏醒的天使开始行动。梦想,是现实的情侣。
  你的环境也许并不舒适,但只要你怀有理想,并未实现它而奋斗,那么你的环境会很快改变。有一个年轻人,饱受贫穷和劳作的压迫,长时间地被困在一个环节恶劣的车间里,没有机会学习,缺乏艺术的熏陶。但是他梦想着更好的事情:他想到智慧,他想到优雅、高尚的没,他在心中建立了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他梦想着更大的自由和更广阔的天空。心中的骚动促使他行动,他利用所有业余时间,无论多么短暂,他运用各种方法充分的发展自己潜在的力量和资质。很快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小心点车间作坊已经不能够容纳他了,于是像扔掉意见就袍子一样,现实中的困苦被远远的��在了身后。许多你以后,我们看到这个年轻人成为了一个完全成熟的人,他是自己思想的主人,他已经实现了年轻时的梦想。他已于自己的理想融为一体。
   朋友,你一定会实现你心中的梦想,不论你的梦想是卑微还是绚丽的,或是二者融合,因为你会永远地朝着你心中最渴望的目标努力。你所得到的将是你自己思想的结果,你将得到你应得的,不多,也不会少。无论你现在的处境如何,你会随着自己的思想、梦想和理想浮浮沉沉或是留在原地。你会变得像曾经左右你的欲望那样渺小,你会变得像你的最重要的抱负一样的味道。你可能是一个照看羊群的牧羊人,有一天你会漫游到了城市--带着田野的芬芳,你会做神灵的指引下进入了大学的课堂,知道有一天你会说,“我已倾囊相授了。”
现在,你成了老师,但在不久以前你还在牧羊,还在梦想伟大的事情。你应该克服心理上的障碍,承担起改造世界的责任。
   那些没有思想,愚昧,懒惰的人只看到事物表面的效果而不曾注意事物的本身,他们认为一切都是运气,命运和机遇。看到一个致富的人,他们会说,“他是多走运!”看到另一个成为知识精英的人,他们高呼,“命运对他们是多么的垂青”看到一个圣徒般品质高尚、为众人敬仰的人,他们又会说,“机遇总是在他需要的时刻助他们一臂之力。他们没有看到这些成功的人曾经经历过的苦痛折磨,失败奋斗,他们付出的勇敢的努力,他们所执着的信念,他们所作出的牺牲,以及他们所征服的几乎是无法征服的困难。他们不知道黑暗与心痛,他们只看到光亮和欢乐,并称之为“运气”;他们看不到长时间艰苦的旅程,只看到美好的目标,并称之为“好福气”;他们不了解过程,只看到结果,并称之为“机遇”
   在人类所做的一切事情中包含了努力和结果,努力程度的衡量标准就是结果,而不是机遇。天赋、力量、物质、智力和精神的财富都是努力的结果:他们是完成的思想,是取得的成就,是实现的理想。
  你心中怀有的梦想,你一直珍藏于心底理想――――――这是你生活的基础,是你的未来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成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