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日志,情感日志大全,情感文章,情感倾诉,新文化报情感倾诉,情感美文,情感故事,情感小说,另类情感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坏男人的爱

时间:2012-01-15T17:22:09.973+08:00 [情感倾诉]
   她走了。 
   三年前的那个暴雨的夜晚,他紧紧握着她的手,无奈的看着她。她的身体渐渐变的无力,渐渐的变的冰冷。他的手,再用力,也无法将她留住。
   雨停的时候,他将她葬在屋前的那棵大树下。这样,他每天都能看见她,就象这十年里,他和她从未分开过。
   走的时候,她的母亲没有来看她。
   象当初她毅然跟他走出家门的时候一样,母亲始终不明白,她为什么非要嫁给这个酗酒、拼勇斗狠、满身坏毛病的男人
   他曾是个坏男人。酗酒,打架,甚至还曾持刀伤人。那时的他整日都是醉熏熏的,满口脏话。
   然后,遇到她。
   他平生第一次想去买花,第一次在见她之前,会仔细梳理头发。
   后来,他带着她离开。
   后来,他们有了一儿一女。
   十年里,他再没有喝过酒,再没有诅咒,也未再去碰那把刀。
   她走后,他再未碰过任何一个女人
   他看着孩子们慢慢长大。给孩子们讲妈妈的故事。
   有一天,她的母亲来了。
   依然带着不解的神情,看着他的时候,仍然是不屑的。当她母亲说想带走孩子的时候,他的眼里闪着凶光,象当年将刀刺进那个嘲笑他的人的身体的时候一样。
   她母亲怔住了,无言而去。
   那以后,再没有人见过他们。只是每年的清明,在她的墓前,都会盛开着一束鲜花。
   每个人都会爱着,即使是一个坏男人。即便他原来是一个风尘浪子,爱了,就会是天下最痴情的男人。
   爱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有着难以置信的力量。
   可以改变一个人,改变人的一生。
   爱不是被人设计出的种种搭配,而是生命的历程。
   经过了,爱过了。
   用一生的时光,去写下爱的故事。
   其实,最真挚的爱情,就在生命的每一个角落里,静静流淌着。
   美丽,无怨无悔。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情感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