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为了爱情,一定要有钱!

时间:2012-01-15T17:21:40.911+08:00 [感人故事]
(一)
一年前,我听到《天桥风云》中的赵远钧对宋庆琳说:因为爱你,才舍得让你走。
一年后,我听到了完整的对白:因为爱你,才舍得让你走。不过是一派胡言。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应该努力把她留在自己身边,不惜一切给她幸福
在我最为动情的年代,我遇到了一个改变我一生的男子,或许这样说有些世俗,但是,我的人生从此以后风雨兼程,漫长无奈。
(二)
孤零零的舞台,我冷静的看透这个荒谬的世界,痛楚地停留在我自己选择的人生,浪游在另一个舞台,一个水的世界。
水缓缓上升,在肉眼凡胎的我的眼中,显示出妖冶的姿态,如此娇媚的回旋,平静而忧伤。
海的泪是咸的,我的眼是湿的。透过黑色的眼,我看到曾蔚蓝如澄明天空的海中央竟卷起层层水波,隐隐透露出暗红的芬芳,我的心中忽的疼痛万分。
(三)
我和人类的王子相爱了,理所当然的相爱了。我以为我是公主,一名真正的公主,即使我不是人类,但我仍是鱼中的公主,一名人鱼公主。公主和王子相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王子温柔的看着我,眼神中的款款深情使我恋恋不舍,我忍受着足尖的刺痛在王子的怀中翩翩起舞,轻盈如蝶。破碎的美丽,泪花绽放。王子温情地为我拭去眼角的泪水,幸福的泪花是甜蜜的,王子始终握紧我的手,没有放开丝毫。一个哑女公主的手,一个人鱼公主的手,一个世人眼中不是公主不是人类的公主的手。
我不愿再想起这一切幸福的过程,我和王子除了拥有过一个美丽的过程外,一无所有。这和我放弃人鱼公主的身份来到世间的缘由多么的不同。多年后王子告诉我:我们分手吧,不是不再相爱,而是太相爱了,所以互相伤害,不如分手。
我无话可说。
(四)
舞台上,灯光梦幻般忧伤柔转,一个女子在闪亮的灯光包围中缓缓步入,一袭清白的婚莎,如梦似幻,缠绵悱恻,飘渺虚无。女子徐徐地漫步在光圈中,仿佛世界上只剩她一人,她是全世界唯一活着的孤独灵魂。世人的灵魂,集忧伤于一身,集美貌于一身,如此动人的容颜,似曾相识,却又遥隔千年。孤零零的女子,盛装着步上孤零零的舞台,在世人面前举行一个人的婚礼新郎始终没有出现,惨白炙热的灯光映衬下,女子的眼中荡漾出似水柔情。
佳期如梦,红颜薄命。恒古不变的悲情。
我在另一个女子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王子走得轻松,独留我一个人在陌生的孤零零的舞台,演绎悲剧的角色。
黯然销魂,独自神伤,无人怜惜。
台下,王子和邻国公主幸福享用,看尽我的表演,温柔的微笑着!
(五)
暗红色的海蓝中,藏匿着我的灵魂,我心甘情愿地把灵魂付出给残忍,从此以后,我日夜兼程,在黑色的心湖中漂游,永无尽头。暗红色的水纹,腐蚀着我曾经纯洁的双鳍,我的舞姿再也不能保持原有的灵动,我只能用我不甚完美的舞姿摆动依然闪光的鳞尾,即使我失去了双臂,我的身子依然妙蔓动人。我的恐惧日甚一日,我并非惧怕死亡,只要死亡能赋予我永恒的美丽。我只怕我无声息地腐朽在无人知晓的暗红色海水中,多年后王子再次记起我的时候,我已不再美丽动人,我已失去金子般诱人的肌肤,我的所有灵动如诗的情怀,在等待中已消亡殆尽!
(六)
王子骑着白马,在金色的阳光照耀下,在澄清明净的蓝色天空下,在绿色无波的绵绵草地中,在阵阵花香的祝福中,迎面而来,像英俊非凡的天神阿波罗。我微笑着迎面上前,马背上还载着邻国的公主,一个真正的公主,一个人类的公主,一个幸福的公主!
我维持着微笑的表情,点头致意,交错而过。人鱼公主爱上王子是人鱼公主的宿命,王子爱上邻国公主是王子的宿命。我无力改变我的命运,我只知道,从此以后,王子将不再属于我!
(七)
很久以前,在人鱼的国度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海的最小的女儿在第一次浮出水面时,救了受难的王子,深深的爱上了他,并为王子放弃了公主的名分,放弃了天籁般的声音,甘做一名普通的人类女子。可是王子需要的是公主,而人鱼公主已不再是公主了,王子选择了邻国的公主,人鱼失去了鱼尾,也失去了王子,最终变成了海面的泡沫,王子为人鱼的失踪感到一丝遗憾,然后依然和公主过着幸福的生活,直至白发千古!
(八)
千年过后,我在相同的情节中失去了我心爱的王子,王子和邻国公主在我眼前恩爱的经过,我的心刺痛着,可我依然微笑着为他们祝福。我缓缓地步入海中,这是属于我的世界。黯红色的海水暗藏着玄机,使我淹没其中,使我无处逃生,我知道我的命运是上天注定的,谁也改变不了。我将在海水中腐化为泡沫。一如千年前,悲情的命运在人鱼身上不断的重演。没有人逃脱得了宿命的安排。
(九)
渐渐地,我的灵魂透明,缓缓上升,飘荡,溶入湛蓝色的天空。王子和公主在铺满鲜花的绿色草地上牵着手笑闹的模样成为我最后的印象,定格成绝美的图画,我终究不是公主。我闭上双眼,再也没有睁开过。所有的记忆像烟云一样在眼前掠过,最终消失不见。
又一次轮回,终究没能改变故事的结局。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