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我祈祷

时间:2012-01-15T17:21:39.707+08:00 [感人故事]
相爱过的人们,不管你们是否有结局,你们都是有福的!
你们品尝了爱的甘甜苦涩,即使你们现在痛苦不堪,到老时都是珍贵的回忆,这是一个渴望爱却未曾得到过的人,对你们的火热羡慕!
你从小就是一个浪漫的女孩。人们给你最多的评价,就是你适合做情人,不适合做老婆。不管这是褒义还是贬义,你的浪漫不同于身边的人。可就是这样一个浪漫不似在人间的人,为何至今未曾与人相爱?
敏感而脆弱的你,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对于爱得越深的人,你表现得越冷漠。你的炙热的情感却被包裹在冷淡的假象之中,极度的羞怯让你在面对心爱的人时不知所措。许多次面对他热情的招呼,你回应的是木然,许多次!直到他也以同样的态度对你。可他是个多么友善的人哪!
他是典型的运动男孩。他的孩子气的笑容象阳光一样明朗,他待人热情温和、宽宏大量,因此人缘极好。不错他的学习成绩不好,可你从来就不在乎那个。有那样的运动神经和人品,所谓的成绩又能意味什么!这就是你从上高一就很欣赏的他。
如今十几年过去了,多么不可思议呀――你居然与他认识了十几年!在心底的深处,你一直忘不了他。可那又怎样?他已结婚两年了。不用说,以你和他很少攀谈的交情,自然不会受他邀请去吃喜酒。可当你们很少的相遇时,那目光交流的瞬间!是你自作多情吗?你们之间没说过什么话,当然更谈不上表白了。在过去的日子里,你们见面都只是目光的一触即收。他也许不爱你,那为什么他对你的态度,却不象对其他女同学那样直接坦然?他可以跟她们瞎扯,但对你为何只是望上一眼?是你太敏感吗?
说起来,如果你们之间曾经存在过恋情的话,那可真的是柏拉图式的纯粹精神之恋,你们连手都没有碰过!多么纯洁无瑕!
前几天你又和他相遇了。第一次你先对他微笑,第一次!他也笑了。就在那时,你明白了,只要他依然有这让你着迷的微笑,只要他依然有着那灵魂,不管他已经结婚(那就意味着他已与女人发生关系),不管他因为结婚而发福,不管他会抽烟喝酒打麻将(这些都是与你的标准不符合的),不管他多么的喜欢交朋友(这是与你好独处的性格严重相背的),只要他依然是他,你就会一直不变的欣赏他、喜爱他,并会为他而改变自己――这就是你对他的爱!
但真正要命的不是你爱他,而是他家离你家太不远!每天你上班都要经过他家,你想不想他都不行!啊,若是他住在城的这头而你住在那头,你也会麻木一些,关键是你对现在的男友就会好一些!男友爱你,又是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故事。你总拿男友与他相比,总是看男友不顺眼,如今你们的多次吵架终于到了分手的边缘。为什么他结婚了依然住在家里?!让你总不由自主的要留意到。也许你离开这个城镇才是唯一的出路。
我相信在多年以后,你会淡忘这段情感,也许还会为今天的执着而惊讶,但现在、目前、此刻,你无法自拔!
啊!我的确挣扎苦恼!无法向朋友倾诉,只有在网上,在陌生人面前,才敢吐露。但我敢说出你的名字吗?尽管它们就在我的唇边,我也只能紧闭双唇!我希望你能看到这文章,尽管我相信你从不上网。表白是容易的,我有你的电话号码,可表白了又能怎样?除非你也爱我而离婚。难道我也要寄给你“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不,不!除非你知道自己爱我。我又希望、又害怕你知道我的心意。上帝呀!让他爱我、跟我在一起吧!我唯有祈祷!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