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送给自己心爱的人

时间:2012-01-15T17:21:39.629+08:00 [感人故事]
我想你一定很想问我:
“我为什么喜欢你!而且对你作出追求?”
但我只能够说出为什么不喜欢一个人,却说不出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爱情是忽然有一个人,我们觉得一见故,很想认识他靠近他,很想拥抱他,我常揣想 当暮色已降走过街角的你会不会忽然停步忽然之间把我想起!
即然爱了就不再后悔!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我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我知道自己没有英俊的外貌谈不上别人去争什么,但其它的我都有,最重要是我有一颗热诚追求完全属于你的心。
对于承诺,男人非常慷慨。男人一生向女人所下的承诺,多不胜数,几乎连自己都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爱情,离不开承诺,没有承诺,就是没有将来。男人若不向她许下承诺,女人难免想到这个男人只求片刻欢愉。
对着我一个我爱的人我会对她说“无论将来变成怎样,我答应你,我会一直照顾你、保护你、爱你!”
对那个不爱我,我却深爱着的女人,我一样会说:
“无论将来变成怎样,无论你跟谁在一起,,我会一直照顾你、保护你,为你做任何事。如果有人欺负你,我决不会放过他!”
也许一些男人,认为他所钟情的女人绝不会爱上自己,于是,他从未示爱,默默做她的守护天使。
好些女人都希望自己至少有一个这样的守护天使。
她不爱他,他却一生照顾她,关怀她,当她所爱的人令伤心,她可以向他哭诉。当快乐的时候,她忘掉他。也许有一些男人,认为他所钟情的女人绝不会爱上自己,于是,他从未示爱,默默做她的守护天使。
当别人欺负她,他立即挺身而出,跟别人扭打。渐渐旁人都知道他原来是她的守护天使。就算他跟另一些女人一起生活,但却永不忘为她挡箭,因为他最爱的始终是她。
即使不太聪明的女人,也会感觉到她身旁正有守护天使,一个男人若不喜欢一个女人,才不会花时间在她身上。
狂蜂浪蝶与守护天使不同。守护天使是深情的爱慕者。他们痛苦地爱着一个女人,但她另有所爱,她不爱他。他黯然神伤,凄息一角,默默看顾她。
我多么希望能做你的守护天使!即使你不爱我也好!能为自己所爱的人做事!这已经是我的荣幸!我已经满足了!
一个人开心的时候才会想到永远!
我其实是个很害怕寂寞的人!又有谁不害怕寂寞呢?
一个男人若然做错事,请求女朋友原谅。如果他的女友原谅了他,不是因为听了他的解释,而是因为她仍然爱他,被他急于解释的样子感动了!原来他是如此着紧向我剖白。至于内容,根本听不入耳。理你理不理不理你……。爱是蛮不讲理的!
我只觉得爱一个人,便会忘路之远近,甚至希望那条路永不会走完,永远不用说再见。公路如此,情路如此!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