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湖水之遐想

时间:2012-01-15T17:21:39.317+08:00 [感人故事]
我徘徊着来到那个在我们的城市里,是个很大的公园,有假山、有湖、也有亭子。当我一个人坐在那最接近水面的石凳上,默默地注视着自己在水中的倒影,觉得自己的脸是那么苍白,如同死人般,我发现,原来爱的痕迹已深深的留在我的脸上了。我疲惫地看者自己的倒影傻笑,向着那正在一步一步逝去的青春光辉傻笑。

看着那被微冷的风吹动的水面,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这么美的水,象个黑洞的水,如果我淹死在这里,那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可同样不知咋的,一滴眼泪滴落在那微微波动的水面,与那湖水融合在一起,看着那颗碎掉的泪水,我的心觉得有一种很无奈的伤心:在这幽暗的洞穴中,人们没时每刻都在呼吸着所谓的甜美的空气,而波浪总是有意无意的拍击着小石子,光明总是闪现在阴影中、、、、、、、、

想到这里,我禁不住颤栗起来,我深怕我的叹息会象那颗眼泪一样,滴落在水中,会使那水中的精灵也染上我的伤感、、、同时在那别人看似没有生命的象黑洞的水也会跟我一起叹息的,水?人们常说湖里的水是没有生命的。其实错了,水是世间万物最能显现生命的,她每分每秒的走动着,也象人类一样徘徊着。

为了不打破水的那份美丽,我带着那叹息离开了。静静的,生怕会扰破那个黑洞、、、、、、、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