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网络之轻,情感之重!

时间:2012-01-15T17:21:39.223+08:00 [感人故事]
终于写了这个不属于阿也的故事!
我是怎样认识他的,我总以为那是属于小说的,而我是现实的!
我总认为网络是属于空虚而软弱的人,没有勇气面对,才会深陷以至无法自拔,而我自始自终都不会相信网络。我坚信自己在这方面是理智而又清醒,可是……
情人节那天知道阿也去杭州看了她,我的心就死了,没有人体会的那种心碎,我疯我狂全无人在意,我真的忘不了阿也,尽管他爱的是那个美丽的女孩子。当时我想要是他在身边,阿也是不允许我这么自虐这么堕落的!
我遇见了他,在网上。看到他个人留言,我直觉这个人不简单,至少他也有我一样的经历……
我打给他第一句话------放弃也是一种美丽,有时候甚至比把握更动人!
我收到一句敌意浓浓的话-----别墨迹,滚你妈!
我喜欢那种刺激,在我最失落最无聊的这刻!
接下去发生的事就有些顺理成章,互相说些不着边际的话,就像找到可以发泄的对象,不用去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我们吵的不可开交,我打算就此结束彼此的争论。
-----为自己留份好心情为自己留个笑容为自己做好每一件事!
没想到他又打过来一句话-----留下!
我看看手表,其实时间还很早,特别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回去了也还是无聊,既然做不了任何有意义的事,我还是选择泡网吧。可是我更懂的适而可止,这是一种艺术。
看着那个讯息------###请求加你为好友!
我嘴角牵动了一下,没有人会察觉我在笑。
我按下那个接受的键,就关了机子。
我很开心,说不出什么滋味。
于是我上网更勤了,也每次都能遇见他,我不知道有没有缘分这样东西的存在,我以前固执地认为-----只有穷尽了一切解释的理由,人才会信缘。那么我必定是没有退步的选择了!
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我无所顾及地告诉他啊也个故事,我说我一直喜欢着他,而他却找到了过去的女朋友,好马不吃回头草,可为什么我心中最完美的阿也却走了回头路?如果他喜欢的是另一个女孩,我无话可说,可为什么他要骗我,他说过他已经与她没有关系,没有可能……
他说听我的故事很沉重,我也想我的感情不应该属于曾经快乐的我,太凄楚也太悲壮!
可是我还是喜欢把心里想说的话告诉他。
我们聊天一直很开心也很默契,甚至我每次上网都只是为他留一个位置,他说他也是。
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他!
我开始牵挂他!
我从他的信中同样读出了他的心,我想他与我一样的都有了另一份心境,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样一个人,为社么旧伤不去却又添新伤!明知道这一切只是一场游戏,却……
我写下了除了啊也的另一个男孩子日记
昨天我等他很久,我们已经有些日子没有见了,他在信中留了电话,甚至还有网吧的。可是我知道自己不会给他打电话,就像这么多年我一直不习惯给阿也打一样。
我又给他写了信,我说我不会经常上网了,因为现实中我有更多的事要做,我会给你写信也许也会该你打电话。
我们之间是从吵架开始的,却让我留下了这份美丽!
我不知道未来是怎样,真的,我一直就不相信网络,所以我本就不期待什么,我想我很遗憾,在现实中我一直固守着对阿也的那份情感,对花花世界无动于衷,而终于可以认识他,却相隔千山万水。
写完这些,我有一种心痛的感觉,就像几天前想起阿也的心情一样。说不出什么,就淡淡地一丝一缕……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