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缘来的错

时间:2012-01-15T17:21:39.067+08:00 [感人故事]
邀她共舞的是一个不相识的男生。她当时可能恰巧站在他身边,当舞曲响起的时候,他就顺手把她拥进了舞池。
她感到与他共舞的快乐。他们跳得十分和谐,仿佛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默契。他舞艺很高,动作娴熟且有灵感,对舞曲有细致入微的体验。她紧贴他的感觉,顺从他的指挥,共同用心和身体,把乐曲中每一个停顿转折都表达得淋漓尽致。
一曲下来,他们点头致意,表示对对方的感谢。接下来的曲子,她都被熟悉的男生请走了,跳来跳去,慢慢地全无了兴致,因为她再也找不到与他共舞时的那种感觉,于是开始用眼睛满场找他。在灯光昏暗的舞池中央,他正与别的女生翩翩起舞,目不斜视,神情专注、投入。
她不再接受邀请,只站在一旁看着他。他与每个人都跳得那么专心,把每个音符都处理得恰到好处。即使是站在远处的她,也再一次地感到了一种心的默契。她默默地希望他再来邀请她,但直至终场,他也未走到她面前。
这件事使她好多日子都感到若有所失。
又过了些年,她遇上了一个男人。那时她是个傻里傻气的女人,只是愚蠢地相信了那些害人的书本上的胡言乱语,说爱情是这样,爱情是那样。比较来比较去,自己既没有像书中女主人公把自己弄得形销骨立,他也未曾如书中男主人公海誓山盟为爱情肝脑涂地,两个人只是平平常常、快快乐乐地过着日子。于是心开始蠢蠢欲动。为了能够遭遇书中所描写的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激情,她咬着牙,忍着泪和他分了手。
折腾了一大圈,遭遇了形形色色的男人,书中的爱情故事始终也没有在她身上发生。年复一年,她变得漠然、烦躁、悲观,不再是以前那个快快乐乐的她。痛定思痛,当她决定再去找他的时候,他的妻子已经为他生了一个天仙般的女儿。
真实的爱情就是两个人默默相守的快乐。当她明白的时候,她已失去了。真实的生活就是这样,没有人在原处等你,没有人可以等。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