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这不是爱情

时间:2012-01-15T17:21:38.723+08:00 [感人故事]
就发生在6月的一个下午,一间破旧的教室,天是阴的,嘈杂的声音更让人难受。
中午的饭实在是难吃,天气闷热再加上阴天要下雨,所以唯一一件能做,而且不违反学校规定的事也不去做,于是球场上失去了往日的喧闹,大家都聚在班里,互相喷着。
当然我也不例外了,我后面的女生就是一个点形的happy girl,和她喷是我学校生活中唯一一件略有意思的事,其实我跟谁都能喷,但是跟她喷的时候,总会过于激动或者过于不知所措。
她长的并不美,但在我们这个专业来说,就算是顺眼的了,刚来学校的时候,班上的男生都是雄心勃勃,可到后来,就都降低标准了,呵,但我不成,总是幻想着,哎,难到我的年轻时光就这样荒废了吗?每次想到这里,我都会回头问她:“唉,你说,我的春天什么时候才能到呀?”她开始还是安慰我,但到后来我总是用一首歌来打发我,这首歌的名字叫《春天在哪里》,在她唱的时候还总会带上些调皮的笑容,当然今天也不例外了,她唱着并且还手舞足蹈,我原来还会装出些生气的样子,但适应了,也就没什么了。
她问我:“你说,如果我们俩因为一些误会而谁都不理谁了,你会先和我说话吗?”
“不会” 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开口了,是很坚定的,但看到她失忘的表情,我开始后悔刚才说的,但我还没说第二句,她就又开口了:
“你怎么这样呀 ,我最烦你这样的人了。”
“我?,怎样?一直都这样!”
她又笑:“我说着玩的,你别当真呀,那你说你最烦什么样的女生?”
“一时也说不上,就是不喜欢什么事都搀和的那种。”
“呀,我就是喜欢什么事都搀和,那这么说…?”
又说错了,哎,好在我没看上她,要不然这一句话,还不让我后悔若干天。
不过这种话她已经基本适应了,哈,这就是坐在我后面的“好处”
“你知道吗,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啊~~~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下完了,下半月的饭钱又触礁了。
“哎,我的花季就要过去了”她说的时候略带伤感。
天终于下雨了,不过是小雨,但却很凉爽。我很深情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这么说你的雨季要来了?,哈,别难过呀,像我们这个年龄,每过一次生日只能说是又长的了一岁”我说的时候多少还带了些家长的风范。
其实我挺会总结事理的,但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她看着窗外,好像是陷入了深思,于是我知趣的回过头,继续补我早上没抄完的作业。
中午休息的时间就要过去了,这时一堆女生捧着一个很大的邮包冲进班,于是又一堆无聊的人围上去,在得知不是自己的以后,有一些还是失望地走了,但还有一些……
她们走到我的旁边,对着我后面的她说:“是你的呀,!还不快打开看看,一定是哪个帅哥送的。”
于是我也转过身看了她一眼,她得意地微笑着,并做出惊喜的表情,接过那邮包,那是一个用牛皮纸包着的,她打不开,于是就让旁边人帮着打,后来我想,她也许是成心的,但当时却也没发现什么意见,最后,经过不泄的努力,终于打开了,就在这时,当所有的人把目光投向那邮包的时候,一个少女的虚荣心得到了充分的满足,她又一次得意的笑,还做出了副满不在乎的样子,那里面装的是一件衣服,一件淡粉色的衣服,听她们说是名牌,但我也不记得了,因为我从没有过名牌的东西,没有的原因不是排斥,而是no money。
下午的铃声终于打响,紧接着就是数学课,哎,我又忘带卷子了,不得以,只好回头跟她看一份,这时她又得意的笑,说:“又没带吧,我一猜就是,我知道你一定是成心的,是不是?,算了,跟我看一份吧。”
哎,只好默认了,谁让我不长记性呢。
老师在前面滔滔不绝地讲,我却一点也听不进去因为我发现她总是偷偷地看我,也许是我自做多情了吧,但还真有点不适应,没辙,我这人就是适应能力差。
“你为什么老看我呀?”我终于开口。
“没有呀”她笑道。
“是不是看上我了?”
“是呀”她轻脆地回答。
我的天!好在我是坐着,要不一定会倒在地上。
“那你今天请吃吧”她边说边笑。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呀”
这就让我更茫然了,是喜欢我呀,还是喜欢吃呀,但我想是后者,因为是前者的话,我会感到更加茫然。当然我也没有追问。于是又默认了。
下课铃响起,下节是最令人无法忍受的政治课,啊,雨还在下着,于是我决定赶在雨下大之前回家,至于少上的这节课,只好明天叫她帮我写个假条了,其实原来是这些副科我都是和她喷,也不管老师,本来是想用下节课喷来着,但现在还是改变决定走了。
我拿起书包往外走,却被她拦住。
“你去哪?又想逃课?”
“下雨了,我可不想等它下大了再走。”
“那你明天可别让我给你写假条!”
“那就不用了,大不了我自己写。”
“你别走,你一走,我这节无聊的课可怎么过呀。”
我不知道她这话是不舍得让我走,还是不想一个人上这无聊的课,但总之是不想让我走。
“那今天我请吃吧!”她原来也总这样说,但总是她请完后我出钱。但今天她好像是很认真的。
“不了”我有一点动摇,但我总是愿意在她面前装出点男子气概。
“那你真的不留下来倍我了?”她很失望地说。
看着她这时的表情,我觉得挺可爱的,但既然说了要走,就一定要走,我本想再安慰她一下,但最后还是没有,我向她抛了个眉眼,哈,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向女生抛眉眼。她还是笑,并用恋恋不舍的表情目送我走出班。
雨还在下着,我总觉的是少点什么,我骑上我那破车在雨里慢行,忽然想起,还没跟她说生日快乐,本想回去说一下的,但怕回去撞上老师,所以没去。
没骑多一会我就开始后悔,她那纯纯的笑总是回荡在我眼前,哈,我想我没准是看上她了,不过也有可能是看上她笑时的样子,还好明天就能再见,于是我又憧憬着,冒着比刚才大的多的雨向家骑去。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