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爱情两个字不辛苦

时间:2012-01-15T17:21:38.332+08:00 [感人故事]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这两句话很容易理解,但我的想法要更前进一步:世界上没有什么爱,也没有什么恨。

  前边的“世界“指的是全世界,后面的“世界”指的是个人的世界。这个必须要分清楚,否则这个问题就不用探讨了,可以直接以“抬杠罪”把我扔进监狱。还有一个范围也得说清楚,这里说的“爱”和“恨”仅指男女之间,其他的,比如父母之爱,家国之恨都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现在你应该明白我说的意思了吧:男女之间没有什么爱或者恨。爱情两个字压根就是瞎掰,我更倾向于用另外两个词代替爱情,比如色情,或者性情。

  男女关系基本是这样的,都是因色而生性,有性才有情,没有性只有情的所谓“爱”是空中楼阁,水月镜花而已。关于这一点,许多先贤多有论述,我就不罗嗦了。

  我们只需要假设一个人,比如,一个男人(女人亦然),比如,他大学毕业了,比如,这个时候,他需要一个女朋友,他应该就会有一个女朋友。如果,他身高强过曾志伟,眼睛稍大过梁天,嘴皮子比窦文涛略微不利索一点没关系,只要面皮柔和过梁冬……的话,他会有一个世俗眼里各方面都不错的女朋友。

  最多一两年,他会和自己的女朋友结婚,当然,结婚的对象也不一定就是第一个女朋友了。结婚两年后,他们会有一个孩子――这时候,前大学毕业生如果不是太庄周,就应该当了科长,或者大学里的讲师了。再过几年,到了孩子该上学的时候,会有人传说他和自己的某个女性下属或者女学生过从甚密,还会有人看到他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在河边,或者马路边,或者雨中,或者电影院里窃窃私语,当然,他们很可能会宣称是在谈工作或者谈人生后者谈理想唯一没谈的是爱情――如果被老婆发现了的话。

  老婆不可能相信他们是“素食主义”者,所以下一步一哭二闹三上吊……然后是他负荆请罪,改邪归正,破镜重圆……忽然有一天,他厌倦了自己毫无意义的生活,准备“下海”了,于是找二三好友,做四五规划,经六七年头,居然就被他发达了。

  有了上次的教训,如果他想离婚的话,早就该离了;如果他不想离婚的话,老婆肯定发现不了任何蛛丝马迹,他会长了很多智,那第一堑可不是白吃的。

  但我保证,在他巴黎纽约东京飞来飞去的时候,身边都少不了不同肤色的美女,美的程度如何,取决于他流动资金的多寡。这些人,都是老婆的对头了,自然,老婆对不过她们。可如果她们也想登堂入室的话,又要提防下一个对手……都够累的。

  别人的故事可能版本有所不同,内容大同小异而已。

  有色有性才有情,房玄龄的老婆实在是没必要喝下那碗醋,诸葛亮的小妾当然很美,但历史上留下名字的还不是他的丑妻?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北京街头开宝马的那些小妞为什么如此之靓了吧?现在你明白深圳广州为什么有那么多二奶村了吧?现在你明白为什么娱乐圈的年轻人绯闻不断了吧?

  别谈爱情,那玩意太奢侈,不是有钱人谈的。至于穷人……穷得要只剩下爱情了,也没啥好谈的了。爱情只存在于小资的幻想中,而他们大多是不会对身边的伙伴感到满足的。无论色、性、还是情,对他们来说,最好的永远是二流演员回答记者问题时的标准答案:下一个。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